科学家怎么可以怕鬼

凹三用户名:ciri_zirael
CPP用户UID:1518188

【犬桃犬】仍然一无所知的犬塚翼(25岁)

短打小段子,有感而发,暴太郎ep15为止的犬塚翼第一人称观后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城市也很平静,或者说平静得有些过头了,明明是周末,街上却一辆车也没有。啊,原来又是鬼在作祟啊。


本来打算上的,既然我的不知名的黄色队友和蓝色队友到场了,那我就先撤了,还是找人要紧。


说起来,这些和我一样被变成奇奇怪怪形状的人到底都是谁?嘛,算了,是谁都无所谓。比起那种事……说到底,为什么只有我变成了小狗!虽然还挺可爱的。


结果,一整天的寻找都是白费劲,那天的偶遇是幻觉吗,那真的是夏美吗,还是我认错了人,就像她说的那样……唔?那是……确实是桃井吧?错不了,就是他,那家伙的样子我总不会再认错了吧!


“桃井?”


穿着红蓝相间制服的家伙停下了手中搬运货物的动作,抬起头来,望向我的方向。那样笃定的眼神,真是久违了,说起来,有多久没见了?觉得总有两三个月那么久了。


“上次想感谢你找人来照顾我,没能见上面呢,真是遗憾。”


“没什么,有缘的话总会再见的,就像现在这样,不是吗。”


总觉得桃井和生日那天看起来有些不一样了,具体哪里变了一时间也说不上来,只是觉得似乎有些疲劳,快递员的生活这么辛苦吗?


“你还好吗?看起来有些累的样子,不太像我认识的桃井了。”


他点点头,“刚刚死过一回,确实还有点累。”


什么嘛,这家伙也学会开玩笑了,虽然是很烂的玩笑。


正想再说些什么,从街角传来警察骂骂咧咧的声音,越来越近了,糟糕……没法继续悠闲下去了吗。


总之,该说的话还是赶快说了比较好,毕竟……已经拖了太久了。


“那天,很感谢你!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谢谢你给我过生日!”


映入眼帘的桃井最后的表情,是许久未见的,真心的笑颜。


“不客气,翼。”




唔?说起来,我们的关系有亲近到直接叫名字吗?嘛,算了,还是想想今晚在哪里避避风头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